我不叫夏娃也不是EVA
一對愛搞怪的夫妻,養了三個個性迥異時時相親相愛卻又吵鬧不休的孩子。 一個大家庭裡的生活,且看Notangel 生活的酸甜苦辣吧!

 

 訂購表單:  請按這裡


 

  感謝諸位舊雨新知的支持!老客戶都知道往年我們是元旦後即開採,所以十二月中開始,陸續有客戶直接到家裡來買。也有新客戶透過網路舊文章來電郵/直接電聯詢問,真感動!很抱歉讓您們久等了。

  

 

DSCN0265DSCN0267

 

DSCF5181.JPG DSCF5182.JPG  

 

我們的棗子是網室栽培 
網室是在棗園最外圍搭上網子防止蟲害 

但也因為沒有套袋 
所以風一吹或是工作時有碰到棗子 
棗子撞到人或撞到棗枝難免損傷 
生物機制會讓它們自動復原 
而復原後棗子上會留下黑黑的痕跡。(如相片2所見) 
就像人受傷後復原也會有疤一樣的意思。 
所以如果看到棗子表皮有些黑色的痕跡 
請不要介意 
那完全無損棗子風味 

今年棗子的產量並不多 

憑下單順序及當天採收情形依單出貨.

 

今年雪梨蜜棗數量稀少,老客戶優先出貨.懇請見諒!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牛奶蜜棗正式開賣之前,先來推薦我們家的另一個新產品~~紅心芭樂

  不知道各位對紅心芭樂的印象是不是跟我一樣:軟軟的。
  因為我們全家都不愛吃那種軟軟的芭樂(除非是要打果汁!),在種紅心芭樂時,就說我們要種會脆的紅心芭樂!

  紅心芭樂比起珍珠芭樂更難照顧!毀壞率更高!所以我們竟種了快一年才開始採收。但,我們很高興,我們真的種出了我們想要的感覺!

  紅心芭樂的表面,會微微透出紅點。甜感略低於一般的珍珠芭樂!口感脆!可以說是甜中微酸。只要採果時別不小心採到太幼齒的,是不會澀的!

  想吃看看的朋友,可以跟我們連絡喔~~

  目前有10斤/20斤裝2種包裝。1斤50元。運費另計!因為量少目前採預購制,先訂貨者先出貨.謝謝!
  擔心太多吃不完跟同事,或左鄰右舍合購則是第一讚的選擇呢! 

  宏鑫果園 07-6152549 劉先生或林小姐皆可

 

  CIMG2226.JPGCIMG2228.JPGCIMG2216.JPG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鬆餅機也要寫文?
當然要!
畢竟我是考慮了1年,等到要下手時竟然沒貨,又等了一年!這一等等到了日幣眨值,於是就.......

 

沒有什麼開箱文,網路上很多.直接以圖說明就好.
因為是找日本代購,所以日文說明書,看不懂!
先詢問早在2年前就手快腳快早早享受的朋友,第一次使用的注意事項.
沒什麼:擦乾淨,抹油.熱機.倒麵糊等到冒泡再蓋上蓋.
接著,只要等綠燈再亮就好了.
如果想要外皮酥一點就在多等1分鐘!!!

好~那就來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白色.但等了2年早就不在乎了.XD

其實我比較喜歡白色.但等了2年早就不在乎了.XD

 

DSC_0803[1]把麵糊倒進去,等到冒泡蓋上蓋

 

DSC_0804[1]

 

果然如朋友所言,會出現很多水蒸氣~不要怕!等綠燈亮就對了.

 

DSC_0805[1]

 

第一盤~~~讚讚讚!朋友說要酥脆多等1分鐘,因為是第一次,謹慎一點,只多等了30秒!

 

 

 

DSC_0806[1]

 

背面看起來也很漂亮.因為麵糊會膨不敢倒太多,所以邊緣不是很完整.

 

DSC_0807[1]  

第2盤~麵糊有多倒一點,顏色反而沒第1盤那麼漂亮.還有一片黏在上蓋.哈哈~

 

DSC_0809[1]  

1+2 看就心情好!XD

DSC_0810[1]

 

剩下一點點麵糊也要倒進去,做三片小鬆餅~這3片多等了1分鐘,果然是最最最脆的!!

 

 

 

DSC_0813[1]

小鬆餅也好可愛~反正我現在心情好到看什麼都好!都美!都可愛!

 

DSC_0812[1]

 

DSC_0814[1]

 

姐姐說她把藍莓醬抹得很漂亮!

 

 

 

 

 

 

 

DSC_0815[1]

最後我要推薦一下茶家鬆餅粉.其實我是不太想推薦的.因為每次茶姐開團,搶到我眼花髮白,讓更多人知道茶家....真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但..好產品不推薦良心過不去..
所以還是介紹給各位!
下次茶家開團,要留個位置給我啊!!!!

 

 

茶家鬆餅粉~~在這裡!!! 

鬆餅機~~在這裡

 

不過鬆餅機Myway實在缺貨缺太久,最後我到露天找代購,請有意的朋友自行搜尋喔.^^

當然~~烤盤也是.還有偷偷說個小秘密!
Myway的鬆餅機跟Vitantonio的鬆餅機的烤盤可以互換.所以.......咳..咳..大家自行想像喔.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熱,果園工作這麼累,大家胃口也不好吧!

想了想..那來做菜飯吧!

一鍋飯,有飯有肉有菜

再煮個湯

我也不用在廚房窩好久

大家也能吃個清爽的飯

google了下,決定做小小米桶版本的南瓜飯

 

手上這顆南瓜,外皮被叮到慘不忍賭,所以我還是把外皮削了

切丁約4*4公分左右(大概!不用真的拿尺量)

肉切絲

香菇泡軟切絲

就這樣

 

 

起小小油鍋蒜末爆香,先炒肉到八分熟再下香菇炒到香味出來,再把南瓜丁下去拌炒

加鹽,胡椒粉調味

家裡人多,我煮4杯米.

白米和南瓜料拌一拌,加了4杯水就進電鍋了蒸了

外鍋先放1杯水(是滴~~看出我完全不知要加多少水,只好邊煮邊試)

第一次跳起時,拿根木勺把飯和料再次拌勻,看起來米心沒熟,等了一會,再加了1杯水再煮一次

哈哈~~~

這下好了!!

看起來真是色香味俱全哩!

食後語: 米太軟,可能是南瓜太多出水了.婆婆說是我蒸太久了.XD

但公婆還是很額樂喔~~說好吃!

太好了!!實驗成功!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因為毒澱粉事件在我心中發酵嗎?

所以這幾天有認真的做甜點.XD

這兩天試的是雞蛋布丁

食譜來源~iCOOK~這是一個很棒的食譜網站喔

 

食譜中材料如下

牛奶 240CC
蛋 2顆
砂糖 60克

第一次試作後覺得好甜!!!!

 

只有老大說OK.老二老三都嫌太甜.我自然也覺得甜

所以今天再試減糖版

上次240CC牛奶勉強做了5杯,這次改成480CC,不過沒如願的做成10杯.
而糖減了50%,也就是說480CC的牛奶我只加了60克的糖
蛋打了4顆

這次的甜度,我就覺得OK了.
軟嫰的很.微甜.是可以加焦糖的甜度!

讚喔!!

pudi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朋友的FB上看到她做了涼糕給小孩當點心
趕緊問她怎麼做
友人給了個網址~黑糖蓮藕涼糕


一看~~媽啊!不難!更難得的是材料手邊都有!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一開始就做格主的減糖版
邊做邊試吃,覺得依我家的口味應該會覺得太淡沒味

沒想到
兒子超捧場!
兒子可是繼老公後的2號螞蟻!
這樣就安心了!

第二天早上孩子把剩的一些涼糕分裝到校請同學吃
所以我又再做了一次
這次我加了10公克的黑糖
只有增加一點點甜味,也不會太甜!

鄰居大姐正好來聊天,一吃之下也討了食譜去
孩子放學回來,洗了手,倒了檸檬茶
又把今天做的這份分食完畢!

有興趣的朋友也一起來做吧!


QQ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張老師是相識十多年的朋友,久沒連絡,只有一年一度的簡訊問候!
(好吧!我承認是個懶朋友XD)

因為最近換了智慧型手機,裝了line,才發現這老朋友竟沒當營養師而賣起蛋來了.

既然是老朋友也相信他的專業,馬上訂了一盒來吃看看!!

簡單的包裝

 

裡面是單顆包裝

 

淡淡的香味,沒有明顯的中藥味.微甜的醬汁很開胃.
濕潤的蛋黃口感很好.好入口.也不像溫泉蛋那樣太過軟會讓孩子不敢吃.

早餐這樣一杯無糖咖啡+一顆冰心蛋.幫助代謝也不錯喔!

向各位好友推薦!!!

張老師冰心蛋  <--請按入連結喔!!

 

價格問題會因每次促銷而不同,請向張老師詢問,以免糾紛!謝謝!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年跟朋友一起在旅展買了墾丁悠活的住宿券,去年暑假不能使用,過完年終於有空,所以就打算出門去散散心囉.

 

  墾丁~不遠,幾乎每年都會來.不然就是去台東時會經過.行李一切從簡,但我想了想~嗯!好像缺個小提袋裝些隨身的小物品!

 

  所以盯小妞寫功課時,就開始在布櫃中翻找,想找出最合心情的布來做個小提袋.

  也翻了幾乎手作包的書,選訂了黃思靜的一學就會手作包中的包款,開始動工!

 

DSCN0480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學期新開始,除了吊掛式面紙袋外,孩子也想換個新筆袋,所以,每個人各用同款布再做一個筆袋.

不多說看圖就好.

 

用的是20*4的ㄇ型口金.覺得對小妞來說算大,但哥哥姐姐東西多倒是OK.

 

pecbag3

pecbag

pencil2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文章,尤其是手作.果園工作忙又累,回家只想攤在床上,裁縫車早就蒙塵又結蛛網啦!

孩子明天就要開學了,筆袋缺合適拉鍊跟孩子說先欠著,所以就先做衛生紙套,方便孩子在校時取用.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天老公跟兒子說:假使他這次比賽有進前三名,就帶我們去墾丁浮潛.
我們全都用期待的眼神跟兒子說:墾丁就看你了

結果今天他~~~~第三名耶!
 
 
真棒.沒怯場.動作也完整.力道也不錯.如果眼神再更堅定就好了!

他自己都好開心

小妞是最不吝誇讚哥哥的粉絲!一直說哥哥好厲害!

讓兒子看影片,他自己看出有2個動作,腳的角度不是很確實.

他自己都能看出來,那表示有自我修正的能力了耶

影片在這裡~~

請大家給他一個讚喔!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女兒這次跨班與其他同學組成一支小舞團,從練習到甄選我都沒介入.只有幫忙上網買件白T而已.

所以她請我到校觀賞時,我一口答應,當然也幫她拍了影片回來.

跟大家一起分享!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雖然部落格的蜘蛛網都可以紡成布了,但手作是沒有停下來的.只是這陣子身體欠安,所以一個作品都會拖好久.

就來看看這陣子做的東西吧!(2011/10~2012/3)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2245.JPG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身為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每天都嘛緊盯著果子咖啡試吃團的噗浪和FB,就怕錯過了好康試吃.上一次的好米試吃沒搶到,這次可讓我搶到了吧!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