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在生氣嗎?我想你並不知道!因為在你身邊我當個沒有脾氣的人實在太久了!每天從睜開眼到睡前閉眼,為什麼我都要載著面具呢?

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想為了些你們不放在心上的事而使得家裡氣氛不好,沒想到長久下來,我竟因此被陌視!成了隱形人!但是~~若不小心犯了錯,或說了做了不合你們意的話(事).我就成了眾人鞭笞的罪人!

我不是沒脾氣,只是想忍一忍就過了.這一過過了10來年,你們又替我想過什麼?

原來是我太多情為你們想太多,可你們不見得領情!

沒想到
在33歲生日這天,我竟要告訴自己:重新學習!
學著為自己活!
學著為自己呼吸!
學著為自己說話!

話說太遠了,回到起點!你知道我在氣什麼嗎?氣你有沒有把我當老婆看?有沒有把我當一家人看?
出門不曾告知.做事不用打招呼.夜裡為你候門,晨裡為你溫菜.你出去做了什麼?遇見了誰?

沒想到
無意間聽見你跟朋友的對話,竟讓我如此傷心!早知如此,我那天應該繼續打盹而不該中途醒來,這樣,我的夢不會這麼早破滅!
不要想在床上讓我忘了你的錯!
這招~~~~現在開始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