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女:老公不滿工作現狀,總想自己當老板,偏偏每項投資都賠本!還好,結婚生子後安分些,身兼二職努力賺錢。但是,他還是想著如何從父母口袋挖錢當老板.....

B女:當初不顧眾人反對,與相戀三年多的情人結婚。婚後不到一年竟被婆家嫌棄肚子不爭氣,要她老公離婚再娶;沒想到,老公雖不答應,卻開始發展婚外情。獨自守著屋子,只有一隻貓咪陪著,她寧願留在娘家被父母唸臭頭,也不願回空屋胡思亂想......

女人,對於婚姻都是有著夢想與祟景的。但是,偏偏女人在婚姻裡卻容易沒有安全感!WHY?是所託非人還是我們要求太多?


當然結婚不是為了要有安全感,但是,大多數女人結婚是為了有安定感!沒想到,結了婚後,生活不但沒變得更輕鬆,更可能變得更可怕。

當初跟自己說若是30歲前沒結婚生子就不嫁不生了。知道自己可以有更多時間能去完成夢想!偏偏戀愛談了10年,那男人退伍後用條金手鍊一句:從此妳就被我綁住不能跑了!我竟就這樣,順水推舟的結了緍生了子,時間轉瞬也近9年了!

或許孩子大了,生活重心逐漸轉移,總覺得待在家裡柴米油鹽無趣得很。偏偏那男人又沙文主義的很,什麼老婆就是要安家,賺錢養家的事他來就好。雖然朋友說我日子好過,但是~~~我心中也有不安全感!

男人不像上訴的AB兩女的老公那般,但,雖然天天在一起,竟也難免有假性單親的感覺。加上男人不說工作上的事,換個方向可以說他體貼,不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但我也會想:為什麼你不願分享你的心情呢?
遇到什麼麻煩?碰到什麼人?做了什麼成功的事?得到什麼讚賞?

請你大方的告訴我吧!不要問了好幾次也不願說。我不是沒苦過,也很願意跟你共患難,孩子只是我們生命的過客,夫妻才是攜手共渡一輩子的人。

你的沈默成了我不安全的來源,這也不是你所願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