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帶三個寶貝到鄉圖書館還書借書,在回家前途經某家火雞肉飯店,想說到家時全家都午睡了,孩子若在餐廳用飯一定會吵醒阿公阿嬤,就進店買了2碗火雞肉飯。

點了飯,一直覺得某位店員很眼熟,大概是感覺到我盯著她的視線吧!她一抬頭就對我笑然後問我:帶小孩出門散步啊?

我說出來圖書館借書。然後我跟她聊了孩子,學校等等的事直到便當包好才說拜拜離開。

這下問題來了,從我看到她開始我就一直在想:她是誰??????

回到家讓孩子吃了便當我還在想!
午睡起來我還在想!
備晚餐時,手裡忙著腦袋還在想:到底是在哪認識那人?
終於在晚餐最後一道菜時想到:啊!是兒科診所的護士啦!

因為診所是在完全不相干的另一區所以才會想那麼久才想到。

就在以為安心之時,我心中竟又懷疑起自己的記性!
真的是兒科護士嗎?
於是,又陷入無邊無際的猜想中
十幾分鐘後,我真的確定我想到她是誰了!
是會計事務所的小姐!
而且這答案一出來,我心中也踏實了!
呼~這個答案的是對的!

關於認人的這個環節,我真的是爛到無比!老公號稱對人過目不忘,尤其是女人!
而我,只對曾往來過而且要有長時間往來的人才記得住。
所以~~~~我的天哪!

還好!只生三個孩子,孩子也自小親手帶大,不然~~~我會不會發生記不住自己孩子的蠢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