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過分了!的圖像

小女兒挑了這本書說要先故事才要睡覺!我只好喝口水潤潤喉開講啦!

一隻小花貓被女主人用掃帚給趕出門,「出去,給我滾出去」。農場裡的動物問貓咪,為何女主人這麼過分?
貓咪說:我不過偷喝了一口牛奶,。。。

母雞轉述:貓咪不過偷喝了一口牛奶,就被女主人用掃帚給趕出門!
貓咪又說:又偷吃了一口寶寶的早餐,。。。

綿羊再轉述:貓咪不過偷喝了一口牛奶,吃了一口寶寶的早餐,就被女主人用掃帚給趕出門!
貓咪再說:在布丁糊裡踩了幾下,。。。

哇!貓咪啊!妳到底做了幾件惹女主人生氣的事啊?
一次說一件,讓人以為你無辜,可是你真的是無辜的嗎?
事情真的是「只不過。。。」而已嗎?

故事說不到一半,兒子女兒開始笑,一直問然後呢?每翻一頁,就跟著我重頭再一次說貓咪做了什麼事導致被女主人趕出來。而動物們一致認為女主人實在太過分了!

問兒子誰過分?他說貓咪吧!那麼頑皮!
我說對啊!貓咪做了X件麻煩事,你們大概只要做3件,我就發火變成魔鬼了!

呵呵呵~~到底誰過分?找書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