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夏娃也不是EVA
一對愛搞怪的夫妻,養了三個個性迥異時時相親相愛卻又吵鬧不休的孩子。 一個大家庭裡的生活,且看Notangel 生活的酸甜苦辣吧!

好吧!我承認你這個男人真是悶到不行!連體貼的話都不願明說!


腳扭傷快兩週了,現在上下樓梯還會痛,有氧課只好繼續缺席下去。昨天你出門工作前問:腳還會痛嗎?要不要再去讓師傅推拿一次!
習慣你的不主動積極,這麼一問我反而愣住了反問你:你要載誰去?要順道載我去嗎?
好吧!招你白眼是我活該!你說是看我走路有時還會跛所以才問的。
嘿嘿~哈尼~~你的體貼感受到了啦!

不知是不是那次你感受到我心中的不滿,這陣子酒少喝了(雖然我覺得是工作量太大你懶得去朋友家哈啦),出門若有經過85度C總不忘順手買杯招牌咖啡回來,而這種事向來是我在做的。之前託你帶杯咖啡總是不屑!是的,不屑!你的神情是不悅的是麻煩的。

這陣子每隔幾天就有咖啡可以喝,我知道這算是你體貼的表現了。謝謝!
雖然我很想吐槽:每晚睡前的按摩我從來沒少過,一週兩次的刮痧總讓我隔天肩膀累到舉不起來。

我想,大概是要特殊時候才感受到你的體貼吧!這幾天,你會拿酸痛藥膏幫我推拿腳掌,偶爾接下陪孩子睡覺的重任!(是的,陪三個孩子睡覺是件會叫人上火的麻煩差事!)

我知道這是你盡在不言中的體貼了,我接收到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tangel 的頭像
notangel

Eve's secret 夏娃的秘密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love920306
  • 哎呀~男人的ㄍㄧㄥ真的很令人受不了~
    我老爸也是啊!我老媽跟他耍寶,他就會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你要說他真的都沒聽進去嗎?其實不然。
    對我或我家兒子會有關心呀!但是都是用很兇的口氣才會習慣吧?

    有時候女人只好~~寬宏大量些,要不然真是會氣炸><"
  • 很累耶!><
    有時要裝儍,有時要聰明些~唉~

    notangel 於 2008/10/16 20:45 回覆

  • jaykate
  • 雖然有時候另一半的反應讓自己很受傷
    但是~當他做出一些貼心事時
    還是很令人欣慰的 ^_^
  • 還好不是遲鈍到不行,不然真是~~
    偶爾也會有貼心之舉。
    ︿︿

    notangel 於 2008/10/17 12:45 回覆

  • 歐布匠
  • 我家這位...可不輸你家的哩
    體貼.唉~算了.你老公還會幫你推腳.問你
    我家的喔~除非我已經臥床了
    不然他都嘛當我是健康的

    喔..對了~你留的悄因為非會員身分
    我無法直接回復了...
    先跟你講一下,腰包~我沒摸過,材料、做法完全不熟悉~沒把握做.所以可能沒辦法代製喔.
  • 哈哈!那我家的還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哩~

    notangel 於 2008/10/19 21:01 回覆

  • Mango
  • 我是男生...
    我也很ㄍ一ㄥ ╮(╯_╰)╭
    總是覺得實際的作就好了,講太多好肉麻...
  • 不過若是越到神經比較粗的不了解您的用心豈不可惜。
    所以有時說個簡單的一句話提醒對方也不錯啊!

    notangel 於 2008/10/23 0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