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報備過今天一整個早上都不在家,要到兒子學校參加萬聖節活動,小女兒帶著一起去,直到中午接大女兒放學才會回來,所以出門前特地打扮了一番。
  銀灰色打摺襯衫式洋裝搭牛仔褲,銀色眼影塗滿眼窩描上一層深紫色眼影在眼摺,描上一條黑色眼線刷上濃密感的睫毛膏(因為黏假睫毛失敗!),淺豆沙色口紅,銀色鑲鑽大圓耳環,簡單綁個馬尾再拎個銀灰色的提包。

  踏入校門時,老師就先愣了一下再笑說:天哪,裝扮起來幾乎不認得了!唉!誰叫平時娃娃車這麼早來,所以你們見到的我都是家居服還頂著爆炸頭眼帶睡意臉有睡痕哩~~所以稍做打扮就叫大家認不出來了!唉~~我..我..檢討一下吧!
  活動進行了一半因為還要去看診,所以就先離開了,先到婦科再到中醫診所;診所的推拿師在我一坐在他面前時
  推拿師:那是妳女兒嗎?(指著一旁玩的小女兒)
  我:對啊!
  推拿師:妳今天的眼粧看來好媚,好像會勾魂,我不太敢直視妳耶!
  我:是嗎?(我心中想你也太直接了!我嚇一跳哩!)
  推拿師:真的,會被妳勾走!妳這樣去夜店一定會有很多人來搭訕,不會有人相信妳是當媽的了!
  我:哈哈!謝謝你囉!
  推拿師:妳的腳痛多久了?
  我:三週了。
  推拿師:怎麼這麼久才來看診?
  我:(把視線從推拿著我的腳的他的手移到他的眼)我上週五就來讓你推拿過了,這個星期二也有來不過是另一人當班!
  推拿師:哇!那一定是妳沒化粧不然我不會沒認出妳來!
  我咧~~~剛剛心中被稱讚的快樂像被潑了盆冷水!
  推拿師:妳下次何時來?
  我:大概是下週二吧!
  推拿師:週二我沒班耶!
  難道我一定要讓你喬腳嗎?
  
  雖然被潑出一盆冷水,但好久沒被年輕小伙子稱讚了,心情還是很好!令我不禁回想起初出社會時被高中生吹口哨在街上痴纏的回憶!
  回到家一直想,要不要跟老公說這件事呢?不說,這種快樂悶在心裡會內傷,說了不知他還會不會像年輕時候那樣的衝動呢?
 
   想當初大哥大只是有錢人手中握著的黑金剛時,時髦人士腰間掛著的是BBCALL。不過什麼生意都有投機份子,原本是為了讓同一群人方便群CALL而使用同一號碼,最後變成會有人盜拷別人的號碼。
  某次,當時身分是男友的老公常說號碼似乎被盜了,常有不熟的電話號碼,一回CALL卻又說是CALL錯了。
  某日,我CALL他結果卻是一個陌生聲音打電話回CALL。 我一問他竟承認是盜拷號碼的人,但他完全不知道拷的是誰的號碼。結果,這一聊竟還把他的學校,工作地點全問出來了;後來老公來電時不高興因為我電話佔線太久了,我說了原因,他說原來真有人盜拷他的號碼。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那人後來還寫信給我(是滴,因為聊得來我留了學校班級給他,他寄信到校給我),這件事當然也跟老公報備了,不過對方寄了兩三封信後就沒了下文。某日我想起此人問老公那人還有在用他的CALL機號碼嗎?老公說他應該沒膽再用了吧!
  WHY?原來當初對方和我搭上線時,老公就已去電警告對方;結果對方竟還寫信表達愛慕之意,他一氣之下到對方工作的美容院去警告他:罩子放亮一點!
  哇!親愛的你也不想想:你的臉就很壞人了,身材跟臉也很搭配,加上兇惡口氣,誰還敢惹你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把被誇的事告訴了老公,那男人竟說:他以為這麼說會有小費嗎?
  吼~臭男人!此時你應該表示一下醋意咩!至少你要有明白老婆在別人眼裡還是有魅力的這種表示,這樣今天才能圓滿結束啊!你這句話頓時讓我不知是被誇還是被虧啊?!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