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因為冒雨工作,結果手一滑工具狠狠往腳指頭砸去,掀翻右腳的食指中指兩片指甲!還好這次不逞強,乖乖去讓醫生處理打針吃藥成了病號在家休息,因此我臨時決定把週二的燙髮預約就改在今天(週一)。


  撥了電話確定了設計師上班時間,先去中醫診所看韌帶。果然~今天沒化粧,那個推拿師又認不出來我是誰。所以素顏的我還真是令人印象不深刻啊!

  進入美容院,設計師查看了一下頭髮,我問:今天只有補燙直髮部份嗎?我覺得捲髮部份的捲度也不明顯呢。她說:我今天會再處理。沒想到這一處理就坐了5小時!而且不只是補燙直髮,連捲髮部分都再上一次捲子,每個捲子都比上次再多捲2圈,拆下捲子時我還擔心會不會像媒婆那樣,還好洗去藥劑整理好後好看多了。
  

  結帳後(只付洗髮99元,而且設計師還請吃午餐,我不好意思讓她損失太多還是把餐費給她),請設計師幫髮型拍照。真不知是我衣服沒整理好還是店裡光線太黃,拍出來整個人氣色很差。所以想看本人真面目的朋友們~~~抱歉呢。看看背影吧!不過本來就是要看髮型照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