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圖片來源為維多利亞秘密官網

  

  前一陣子孩子的幼稚園老師要結婚了,因為她是老公的幼時鄰居,加上兩個孩子被她帶到時都非常照顧,平時也像姐妹挺有話聊,所以上網訂了一組維多利亞的秘密(含沐浴乳,淡香水和身體乳液)送她;也為自己買了一瓶沐浴乳,不過送老師的是新瓶自己用的是舊瓶包裝,買的味道是~愛情魔咒



   送給老師的是草莓香檳(就是上圖粉紅色那組),在送她之前我曾聞過味道,畢竟是網購不知味道好不好合不合她的個性?還好一整個甜蜜香味也很符合送新嫁娘的氣氛!用蕾絲緞帶把三瓶緊緊捆住讓孩子送到學校給老師。
  
  自己買的這瓶愛情魔咒(第二張紫色的圖),味道跟草莓香檳比起來比較不甜,但其實還是走甜蜜味道,聞起來有棒棒糖的味道,但又不是那種便宜又甜膩到不行的那種甜!是會讓人想一口含著慢慢品味的甜~~
  等到了生日那天才拆開來洗,還再三跟孩子說:這是媽咪的沐浴乳,要用必須問過媽咪!然後自己慢慢的洗了個香噴噴的澡,還倒了一些在浴缸裡打出細泡來泡了一會,洗好後浴室門一開,孩子都問:媽咪妳洗什麼沐浴乳怎麼這麼香~~?嘿嘿~不給你們用!媽咪要放高櫃!
  到了臨睡,孩子進浴室盥洗都還聞得到那股誘人的香甜味道,讓孩子吵著下次也要洗看看。

  前兩週人不舒服,洗過澡後裸身窩進被窩裡睡覺,老公來吃我起床吃晚飯時,被子一掀~整個香味從被子裡散出來!老公嘆了一聲說:人不舒服幹嘛還要引誘我?
  親愛的,我洗香香是為了讓自己舒服舒壓的。你想太多了!要勾引你,我可是來全套的哩!

  所以,我決定了!要買乳液!洗澡後加上乳液的加持,香味肯定更持久,而且,嘿嘿~~親愛的,看你往哪逃?
  

 維多利亞秘密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