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袋2.jpg

  元旦那天,晴媽幫我買了布帶過來,還解答了我的疑惑.不過因為棗子進入盛產期,每天都為了安排客戶的出貨單和孩子的接送及永遠做不完的家務,所以裁縫的練習也就走走停停;有時一天下來只能把布裁好而已.連針線都沒法碰上.
  
  用了幾天的時間做了第一個雙面的手提袋。裡布也特別挑過所以內外都可以用。不過提袋部份沒注意到,沒做到裡外同花色。(不在手邊沒拍照)
  這個提袋這幾天我就提進提出的,一來輕便再來還可以請大家指教一下。呵呵~~
  前天,又開始裁布,這次想試著在內部加上小口袋。口袋部份要注意加強邊緣,才不會用沒幾次就綻線了。所以就完成了這只可愛的手提袋。小女兒說是她最愛的小熊,所以提袋做短一些。同樣也是雙面喔。

  新手不只技術有待磨練,連工具都還不太齊全,所以~~下次再加強細節部份。

雙面袋2-1.jpg
小口袋用表布一樣的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