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年假結束了,來回味一下這幾天的事吧!
小年夜>整理房間時竟把外接硬碟摔壞了,內有一年半的相片尚未燒錄啊!~捶心肝!而且竟一個轉身去拉到肩膀的筋骨,除了肩膀痛外竟連嘴巴都張不開了.是下巴脫臼嗎?小女兒在籃球架吊單槓,結果手一滑,右半臉跌在地面全是挫傷.

除夕>原本預訂煮羊肉爐,結果婆婆訂了一組很好吃的牲禮,拜拜完正好拿來煮.外加婆婆和朋友合資買了佛跳牆的材料(婆朋友會煮),嘿嘿!今年的年夜菜好輕鬆啊!
小女兒在樓梯轉角滑倒,撞到左額.

大年初一>公婆把孩子帶出去拜年,傳了簡訊給巡果園的老公說要去約會,沒想到老公還沒回到家,孩子就先回來了.計畫失敗!不過意外的沒人來走春拜年,窩在沙發看小說,真是愜意!


大年初二>難得依習俗在初二回娘家,帶著兒子的生日蛋糕回娘家過6歲生日.老公也意外的一直跟我們待在娘家.往常都是吃了飯後就先回家忙果園的事.今年還把我帶回娘家的6本港漫給看完了.不簡單!今天也是我們結婚9週年的紀念日,結果當晚夫妻兩人各抱著一疊港漫練功夫啊!小女兒穿上一件很有年味的外套外,在房間邉唱[隆冬隆冬嗆]邊跳,竟又滑倒撞到電視櫃,哭了三秒後鼻血噴出!這個年很多災多難!


大年初三>大姑帶孩子回娘家,幾個孩子玩得開心,我又不用做到什麼家事,這個年是婚後9年來最輕鬆的了.晚上三個孩子辦了場演唱會讓我獨賞,竟忘了錄影.老三在大家唱到無樂不作時,衝下舞台(他們的床)來跟我握手!讓我笑到不行.這個橋段哪學來的啊?


大年初四>下巴還是不能左右移動,但痛楚少多了.


大年初五>老公說下午有空,難得他願當司機載我們出門.結果下午出門的結果就是連過港隧道都過不去!轉戰夢時代也被滿滿的人潮嚇到!結果買了甜甜圈和咖啡就回家~~~~孩子很傷心.答應他們開學前再來玩一次!


大年初六>今天果園超忙,工作的家人吃粽子,我跟孩子到7-11買午餐,對孩子而言這是新體驗!


大年初七>年假的最後一天.兒子掉了第2顆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