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眩,並不是第一次出現!但這次卻是最難受!

  那天,清晨5點多醒來,卻是暈醒來的!真是奇怪的經驗!搖著身邊的老公跟他說我好暈,暈到想吐!沒想到光是起身的動作就花了近5分鐘!坐在床上心悸、暈眩,感到整個房間都在旋轉,像是電影中的旋轉畫面般,轉啊轉的開始反胃,顧不得頭重腳輕走路也像醉酒一般衝到了廁所,抱著小白吐了起來。

  回床上暈著暈著又睡著了直到6點半的鬧鐘聲響起。又花了好大的功夫慢慢坐起來,還是想吐,更慘的是吐完漱了口還要下樓煮早餐!還好老公主動接手叫孩子晨起準備上學的事,不然我大概會邊吐邊哭邊煮飯吧!
  孩子上學後,老公帶我去看醫生。一看病歷,醫生說:妳去年七月也因這個暈眩來看過耶!
  是啊!生了老三約半年時第一次出現暈眩,那時查原因是血紅素過低,大概是太累了,所以補了好一陣子終於補了回來。
  接著是老三斷奶後,我開始積極的減肥,2個月就減了6公斤,但進入體重停滯期時我就不怎認真減肥了。卻在約4個月後暈眩又起,以為是減肥引起,自然的停下了減肥一事,改去練瑜珈。瑜珈練了三個月一期,家裡農事又忙,社區內正好在招兵買馬想設個有氧舞蹈班,於是就棄瑜珈改有氧。雖然沒減到體重,但肌肉確實有結實了些。
  去年七月,不知為何暈眩又來煩,診所看診吃藥沒效,跑大醫院檢查。結果抽血沒事,家醫科的醫生簡單的讓我做些行進測驗都沒問題,覺得我應是沒睡足或壓力太大引起。吃了藥不暈我自然也不再追究了。

  沒想到這次暈眩這麼痛苦,別說站個十來分鐘就開始天旋地轉站不住,連躺在床上都覺得天花板轉啊轉的要往我壓下來了。這次看腦神經內科主任的門診,他說也有可能是前一陣子感冒引起內耳感染。所以先排內耳檢查看受損情形,再來做其他安排。

  也不知是不是碰巧遇上MC期,所以才會暈得這麼嚴重!而且在小紅走後第一天起床時,精神好得不得了一點也沒有頭昏的情形。但是第二天又開始了~~~唉~~~看來真要等3/9看報告才能得知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