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本人是個三分鐘熱度的激動分子.近來迷戀上交換明信片.

img039.jpg 朋友說看到我家裡務農,看到這張卡一定要寄給我.謝謝.我家是用牛奶做堆肥的喔!

img029.jpg這張原住民卡收到時,正巧看完賽德克巴萊.所以很喜歡此卡.

img030.jpg這是噗友特選的卡,謝謝她了解身為女人的辛苦..........是說她也是女的..

img031.jpg住深坑的朋友寄來家鄉的明信片..我沒去過呢..應該來去找她吃一次豆腐..

img032.jpg台灣的鐵道也有很多故事喔....喜歡!

img033.jpg這是袖珍娃娃博物館耶..製作的真精細.好美.

img034.jpg

img035.jpg這4張綠野仙縱系列是一位超棒噗友寄來的.不只給我還給三位孩子.還借了本讓我和孩子搶著看的立體書讓我說故事給孩子聽....

img036.jpg看到台南古蹟就讓我想到專科的日子.....我是古早人..超愛逛古蹟的!

img038.jpg一個2支小公主的爸寄來的..還好我家不牧牛.....

1829530577.jpg噗友說在全家便利商店消費送的.那幾天幾個噗友狂跑全家竟都沒有.看來是單店的活動.搶在5個名額內拿到手.

 

其實明信片一直陸陸續續的增加當中.所以相片會再找時間更新.看明信片真是件有趣的事!可以看到各人的風格,從文字間得到朋友的關心得知他們的近況,都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加入交換明信片的網站,第一張寄到國外(芬蘭)的明信片,對方在16天後收到了.我也好開心.期待也收到國外寄來明信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