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00.jpg

  那天,依慣例在噗浪上跟眾好友哈啦。小胖介紹個蝦餅店家,正好店家在舉辦試吃,就厚著臉皮去函報名試吃。店家動作真快,第2天回信第三天就收到了。

  而且,收到蝦餅我真的是大吃一驚!誠意真的太夠了!試吃竟有這麼大一盒。打開看,有七種口味一種各一包。一包是50克(是店家的小包尺寸)。相片中在胡椒下方那包沒貼標籤的就是原味。

DSCF4403.jpg

  孩子很忍耐的等我拍照後,挑了原味和海苔的讓他們吃,我才回房放好相機,他們竟~~~秒殺完畢!太驚人了。因為兒子的過敏體質不太適合吃蝦,我都來不及警告哩!可是一整天下來,兒子的皮膚並沒有出現狀況,可見蝦子真的新鮮喔!!(經詢問孩子何種口味好吃,老大愛原味,老二老三都喜歡海苔味)

  老公要出門工作,挑了包墨西哥口味的帶走,所以我也沒吃到這一包(老公回來說:好吃,可以買,淡淡的辣蝦味鮮濃!)

  看來我手腳再慢就真的不用吃了!一次拆了2包分別是胡椒和辣味,由下方的相片可以看到明顯的胡椒和辣椒粉。第一口是濃濃的蝦味,並沒有明顯的胡椒味或辣椒味,但第2口就吃出來了。我必須說這個蝦餅跟平時在市場買最大的差別就是:油!

 

DSCF4406.jpg

 

  吃起來不會油膩!吃起來沒有臭油味!光這兩點就可以放心給孩子吃。加上有過敏體質的兒子試驗下來,沒有出現過敏狀況,讓我更放心了。這蝦餅不是老人家說是臭蝦壞蝦所油炸出來的!

  稍晚又吃了香蔥味,更是驚為天人。不知不覺中我自己一人嗑掉半包!還好後來想起還在減肥中!香蔥蝦餅非常爽口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真的無法罷手。(大姑回來也說香蔥好吃)

  至於泰式口味,我個人覺得偏酸。雖然我是嗜酸的人,但是總覺得泰式口味應不只突顯出酸,還要帶辣微甜才夠!

  這樣吃下來,我個人覺得店家蝦餅的優點在於:調味淺但不失風格而且不論哪一種口味,蝦子的味道都沒有被調味遮蓋下去。我想這是因為用料新鮮的關係吧。

  店家的蝦餅總合來說是值得向各位好友推薦的零嘴及伴手禮。


  店家網站:得意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