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最近忙什麼?除了日常的家務外,近來的確很忙

忙什麼?

忙著交換明信片~~跟一票台灣的明信片愛好者,互相分享收集的明信片或是自制片,分享生活點滴.真的很有意思!每次只要想到郵差今天不知會送來誰的明信片就好期待!外加不定時由明信片交換網站寄來的國外卡,更是快樂啊!

忙著刻橡皮章~~小間敬子這本橡皮章書自初版我就買了,不過那時卻一直懶得動手,直到前幾個月書寄給大姑,她刻出興趣來,連帶我的好奇也給帶了起來?我可以刻嗎?我不會畫圖能刻嗎?真的可以!而且我的胃口越養越大,找的圖越來越大....欲罷不能啊!

忙著玩噗浪~~噗浪上一票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討論讀書心得,一起交換刻章、明信片、美食的興趣,真的覺得我不能一天沒網路啊!

忙著看書~~自從辦了市圖借書證後,一些花不下錢買的書,通通在網路上先預約,一來省了到了圖書館不知要找什麼書的困擾,再來可以安心把手邊的書看完後,等待通知再去拿書.太方便!連孩子也跟著看了不少書!

忙著玩裁縫~~除了先前的一些布作包包外,竟也大膽的想試著幫2個女兒做洋裝!我當然知道我的技巧還差得遠,但...多練一定會進步的!幫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