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山爸爸這本書是以漫畫方式來呈現大自然的奧妙.兒子不像姐姐那麼愛看書,但這本書他邊看邊笑還問我知不知道XXX..就是把看書知道的事拿來考媽咪就是了.........

 


歪歪小學這本書是為大女兒買的,她看書的速度越來越快,我找的書就漸漸的不以注音版為主.她花了2個晚上看完了這本書後,問我看完沒(還沒....哪有空??) 然後開始發表她對這間小學內的老師和小朋友的感覺.........



買書,我向來大方,孩子願意與我分享心得這正是我的最大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