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屋內的大理石地板光腳踩上去那股冷氣直竄骨頭.決定幫三隻小豬各做一雙布拖鞋.
當我布拖鞋做到這個階段時,兒子說:媽咪妳怎麼做圍兜兜?我的拖鞋呢?

兩個女兒竟不約而同說:好可愛的帽子!!!

 

還挺有趣味的.只是剪布燙襯燙棉花了不少時間,再加上一直對書中有2個步驟說明看不懂,

所以也花了些時間,花了快一小時第一雙布拖鞋(兒子的)終於完成了!

接著就要做老大的拖鞋子了.為了讓兩雙鞋的花紋對上可小小犧牲了一些布.

 

 

 

 

 

自己也挺滿意的.

小女兒不要這種低跟款要娃娃鞋,所以要來縮放紙型做妹妹的了...

PS:縫返口時,一直用力把布壓扁可壓得我手快抽筋了..XD

=====================================

 

小女兒的也做好了..補上相片.

紙型就那麼巧,懶得算,就直接縮放75%,結果...哈哈哈~~將將好!!

 

 

費了番工夫才把後頭的鬆緊帶做好

妹妹很開心.哥哥姐姐說:這不是拖鞋,這是芭蕾舞鞋!

為了妹妹要的鞋款,找布很頭痛.因為我沒有什麼很可愛、優雅的布色.還好想起這款紫色系有淡淡聖誔風的布.

裡布的灰藍棉麻可是用掉了我本來打算要做親子褲的布呢!不過效果看來很棒!實在太值得了!

===================================

布拖鞋的參考書~~書內的配色和鞋款都很不錯,向有興趣的朋友推薦喔~~^^

 

溫柔手感。機縫室內鞋:六大款30雙室內鞋完全保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