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是 果子咖啡的粉絲,早在果子咖啡發出預告要徵試吃團時,就一直記著開團時間.這次也發揮歐巴桑搶東西不輸人的精神,搶到了我愛的金桔檸檬.由於果汁寄來正好是出門環島的前一天,特別請婆婆留意,先別開封,務必要等我回來拍了照,寫了文章再泡給大家喝!!!

  現在的農產品包裝都很用心,看來我和老公也要想辦法改善一下我們宏鑫棗園的包裝。大小千金看我開始準備,竟然也自己去各洗了一支高腳杯來湊一咖!

CIMG1888.JPG

簡單的包裝卻很有質感.

  金桔檸檬聞起來不像市售搖搖攤賣的那樣,有著刺鼻的味道。淡淡的果香,也不會讓人一聞就有流口水牙齒酸的酸味。杯內加了冰塊倒了果汁,再加開水調勻。

  嗯~~不夠味,再倒果汁!啊!!!這就對了!我們母女三人都是愛酸一族啊!但這金桔檸檬不酸不嗆,很溫和順口。兩姐妹自己又調了一杯!


  啊~~炎炎夏日喝這味就對了啦!果子咖啡試吃團,下次有試吃我也一定會去搶啦!!!

 

CIMG1893.JPG  

淡淡的顏色看來就好自然!

CIMG1897.JPG   

姐姐說我自己調的更有味道更好喝!

 

民雄金桔檸檬加工廠介紹~~是經濟部的輔導廠商啊!!同為台灣農民,一定要給他們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