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身為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每天都嘛緊盯著果子咖啡試吃團的噗浪和FB,就怕錯過了好康試吃.上一次的好米試吃沒搶到,這次可讓我搶到了吧!

  收到米就跟孩子預告,等週六放假,媽咪再來煮白粥.單純的吃米的原味!

  包裝非常特別,連專心看新聞的阿公都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CIMG1927.JPG  

  倒了2杯米煮粥,把米放在掌手細細看,果然是很飽滿漂亮的米!洗米水竟也十分乾淨.不像家裡平時叫的米那麼的濁.很快的把米洗好。因為孩子哇哇叫肚子餓,所以就放到快鍋煮了。

CIMG1929.JPG  

  等了8分鐘熄火,耐不住性子等氣閥落下,用手動的洩氣。XD。不知是不是把氣都洩光的關係。我竟聞不到益全香米應有的芋香味?有些小小失望。沒關係,米還有。還可以煮一次白飯試看看!看這一切是不是我沒耐心的原因。XD

CIMG1934.JPG  

  吃白粥什麼對味?當然就是小菜啦。平時吃粥,我會加些鹽在粥裡,但今天就不加了。孩子一人一盤小菜一碗粥,熱呼呼的邊吹氣邊喊燙的吃著。粥的黏稠度中等,但就是可惜沒香氣!明明煮粥時還有聞到啊~~~

CIMG1930.JPG  

  孩子加了肉鬆後說粥變甜了!看來肉鬆的鹹味把粥的甜突顯出來了!

  2杯米早餐我和三隻小豬吃不完,中午又吃。沒回鍋加熱就這樣冷冷的吃,也是好好吃。沒有放久了的臭味!讚!

  把剩下的米冰在冰箱,過2天再來煮飯!這次一定要煮出記憶中的芋香味才甘心!





果子咖啡試吃團 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我最愛吃台灣好米 http://www.facebook.com/goodrice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