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朋友一起在旅展買了墾丁悠活的住宿券,去年暑假不能使用,過完年終於有空,所以就打算出門去散散心囉.

 

  墾丁~不遠,幾乎每年都會來.不然就是去台東時會經過.行李一切從簡,但我想了想~嗯!好像缺個小提袋裝些隨身的小物品!

 

  所以盯小妞寫功課時,就開始在布櫃中翻找,想找出最合心情的布來做個小提袋.

  也翻了幾乎手作包的書,選訂了黃思靜的一學就會手作包中的包款,開始動工!

 

DSCN0480

  其實這個包不難,但花在選布/裁布/燙襯的時間不少.又想做個拉鍊口袋!每次需要拉鍊時就會覺得少了某個尺寸或某個顏色!還好這次都沒少!所以工程很順利的進行下去~~

 

  獻醜囉!~~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配色!花色也很符合渡假風!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DSCN0481

 

背面有個拉鍊口袋

 

 

 

DSCN0482

 

裡面很簡單,2個小格子放手機/名片之類的.

 

 

 

 

DSCN0484

 

袋口用插式磁釦.其實尺寸不太合.應該再大一點,但沒有了!!!!這次五金缺的是磁釦!!

 

 

其實因為時間太趕,還是有些小細節沒做好.比如提把要重縫~歪了!
後方的拉鍊也要再些裝飾.這些都等旅行回來,再來慢慢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