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生日快樂!總愛笑說幫你過生日最省事了,既是生日也是情人節,一份禮物就獻上兩份心意!

昨晚睡前,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問你那通電話!你的解釋合理,我也能接受!但我還是要說:請你把我當老婆看當家人看!

或許,我不像一般妻子會詢問你的去處,會約束你的行事,但,那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不放在心上。而是因為我~相信你!
相信你能以一個有妻有子有擔當的男子身份在外行事做人,或許真的是對你太放心,所以你忘了我的存在,妻子這個身份不在你眼裡也不在你心裡!

所以,我要開始了解你的行蹤,你要說我訓練你報告行蹤也行。

你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我大方開朗但也善妒多疑!

這陣子你的行為徹底的開啟了我負面行為的動力!我偷偷流淚你不是不知,卻寧願裝做無知!?

我生氣你也知道,卻沒當一回事!

既然你無視我的存在,我只好盡力放大自己,讓你不得不忽視!

喔~!對了!

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