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你這個男人真是悶到不行!連體貼的話都不願明說!


腳扭傷快兩週了,現在上下樓梯還會痛,有氧課只好繼續缺席下去。昨天你出門工作前問:腳還會痛嗎?要不要再去讓師傅推拿一次!
習慣你的不主動積極,這麼一問我反而愣住了反問你:你要載誰去?要順道載我去嗎?
好吧!招你白眼是我活該!你說是看我走路有時還會跛所以才問的。
嘿嘿~哈尼~~你的體貼感受到了啦!

不知是不是那次你感受到我心中的不滿,這陣子酒少喝了(雖然我覺得是工作量太大你懶得去朋友家哈啦),出門若有經過85度C總不忘順手買杯招牌咖啡回來,而這種事向來是我在做的。之前託你帶杯咖啡總是不屑!是的,不屑!你的神情是不悅的是麻煩的。

這陣子每隔幾天就有咖啡可以喝,我知道這算是你體貼的表現了。謝謝!
雖然我很想吐槽:每晚睡前的按摩我從來沒少過,一週兩次的刮痧總讓我隔天肩膀累到舉不起來。

我想,大概是要特殊時候才感受到你的體貼吧!這幾天,你會拿酸痛藥膏幫我推拿腳掌,偶爾接下陪孩子睡覺的重任!(是的,陪三個孩子睡覺是件會叫人上火的麻煩差事!)

我知道這是你盡在不言中的體貼了,我接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