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接到黑貓宅急便的電話說有我的貨品,心中嚇了一跳...想說:我沒有買東西寄到家裡啊!等貨到簽收時我笑了~~原來是在FB上的果子咖啡試吃團報名試吃的海瑞摃丸寄到了!!

DSC08849.JPG 


  當天桌上菜餚一堆加上相機記憶卡買不到!(是滴!我買不到XD記憶卡~~~).等跟老弟借了相機後,才把摃丸開封!來碗清淡雅緻的海帶芽豆腐摃丸湯吧!

  海帶芽耐煮不易軟爛,所以先丟下鍋去慢慢煮,等香味出來了,再把摃丸、肉片和豆腐丟下去煮,等摃丸浮起來後,灑把蔥花幾滴香油就可以起鍋了!

  而在煮海帶芽時,我就先調了基本味道,那時只是有鹹味而已,等到我把摃丸丟進鍋裡時,再喝口湯試味道,沒想到,摃丸的鮮甜也出現在湯中!有點小小驚訝!

  在把湯鍋端進餐廳前,自己先舀了一碗"試吃"(咳!是試吃!廚師都嘛要先試吃~),摃丸的紮實口感深得我心,而且沒有豬肉的腥味!真是太幸福了~~~

DSC08853.JPG

  上菜囉!親愛的家人!今晚的好湯~海帶芽豆腐摃丸湯!我只能說:海瑞摃丸把簡單清淡的湯,質感往上加分!味道更添鮮美!

DSC08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