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從高中就相戀到今,共同的朋友實在太多,大概同是獅子座的我們都太愛朋友也太熱情,朋友們大哥大嫂叫得順口,我卻感傷的覺得被叫老囉!

 

 

讀書時,朋友這麼起閧還覺得有趣,年紀越大越討厭被叫
尤其大家都有了孩子後,被叫大就更恐怖了!
男人被叫阿伯,連帶著我就成了阿姆
OH!my god!!!!
怎麼可以這麼對我呢?
想當初20多歲的我還頻被高中生搭訕呢!現在被叫阿姆對我的傷害實在太大了!可不可以不要啊?!
偏偏男人不爭氣,高中時被留級一年,身材又比他人壯碩,當大哥似乎也習慣了,可是我雖然喜歡當大女人卻不喜歡被叫大啊!

男人的大學同學聚餐,東一句大嫂西一句阿姆,讓我都不知是要罵還是要笑。
唉~照婚前叫大姐不好嗎?
孩子們叫我阿姨就可以了啦!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