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高興你告訴我這件事,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告訴你:她的這個舉動讓我很不舒服.請你記住也請你避嫌!

  她來電向你訴苦,說老公的不體貼說老公的自私,我能懂她的苦,卻無法理解她為何要找你當傾訴的對象?坦白說:一般女人應該會對姐妹淘說此類心裡話而不是一個已婚男子吧!所以,就算她是傻大姐個性我也無法接受她對你說這些事!

  請易地想想:今天,我若對你同學說我婚姻的不幸,你會高興嗎?
  這就像是外遇的男人對外遇對象說:我老婆不了解我,我們之間若不是還有孩子早就走不下去了。明明就是藉口!我相信她是真的有苦,但,我不知道她以什麼語氣來對你說這些話,你又如何回應!對我這就是不尊重!

  雖然你說沒什麼,但對我而言這卻是有什麼!我並不認為她對你說這些事是OK的。甚至還說到她老公房事不行!這又是在對你釋放出什麼訊息呢?
  你說我這麼說下次你不會讓我知道她有來電。沒錯!你的確會這麼做。所以我也告訴你我的做法!
  我會直接打電話給她:請她另找朋友訴苦,因為她的這個行為讓我很不滿。

  坦白說我並不相信什麼青衫之交紅粉知己這一套!我相信日久生情也認為介入太深會出問題。男女人之間的純太誼太難得,只要常連絡聊的是私密話題,再怎麼樣的普通朋友都會有問題!若是加上常見面那還得了!

  跟你說了我的不舒服,期盼你能了解為人夫為人朋友的尺度。想想!婚後我的男性朋友還有在聯絡嗎?連男同學都不見了!更別論什麼乾哥哥什麼學長了!你呢?手機通訊錄內的女子電話還多到我有2/3不認識。
  我與男性朋友的失聯,固然是因為婚後不方便更多是因為我對我們婚姻的尊重。我不願意讓一絲絲誤會出現在婚姻之中而造成我們的問題。如果我能這麼做你為什麼不能?

  所以,別說我想太多也別說我小題大做!這是一個老婆一個女人對婚姻對自己老公的很基本的要求。

 

 

  第三天,我去電給那個女人。我沒那麼直接就要她別打電話給你。但我也說:常聽說妳打電話給我老公說妳老公的事,妳可以打給我啊!我幫妳一起罵他!
  她說因為你對她老公較了解所以才會說給你聽。我婉轉的說了請她下次與我談,不然我們早晚也會出問題。她。。。懂不懂呢?我不想一通電話就斷了多年友誼,但更不想一通電話毀了我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