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就接到這筆訂單,但一來忙棗子再來過完年人竟病了.一整個沒力.

就在前天,拿起剪刀剪下褲管,竟然就在FB被朋友敲問:包包做好沒...真是..有沒有這麼準啊!!!

第二天再連繫確定細節後,先做了2咖手提/肩背兩用包.

來跟各位分享囉.!!

第1咖原先是要做側背包的,但做好後覺得太寬,背起來不好看,所以改成手提包.因為擔心裁縫機車不過牛仔布,所以裡布是手縫跟牛仔褲結合的.沒想到拉得用力,在右手大拇指都拉出了一條血溝.><.痛啊.尤其下廚時,碰到蒜頭,辣椒時.....啊.....

這個提包很簡單.因為是朋友幫一位阿姨訂的.在不知阿姨喜好,個性下,這個簡單的包應該不會出錯.XD.開口大所以縫了2個魔術粘取代磁扣.

 

CIMG0017.JPGCIMG0018.JPG

 

 

第二個提包,朋友說可以年輕些沒關係.所以我就剪了些圖案當裝飾.留了一個褲耳沒拆用裡布縫了個愛心當吊飾.在正反面也釘了1排鉚釘,裁了褲管編成麻花辮做提把,把邊留著看起來還挺有牛仔味的呢.XD.提把縫合成一個圈,一提起來開口就可以合起來,也算是個小小設計呢!

打雞眼扣時,原本在二樓地板敲,把公公婆婆給嚇到了.所以後來窩到車庫去才把這8個洞打好.老公說明明只要4個洞,為何要打8個?嘿..這就是設計咩~~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包呢!

 

CIMG0015.JPGCIMG0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