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喝茶,說自小喝到大也不為過!嫁人後喝更兇,因為老公一家人茶喝得兇又精.而我,向來只是有什麼茶就喝什麼茶,對我而言,好喝的茶不在貴,而在順口!只要你喜歡喝得慣,那就是好茶!

 

  這次參加果子咖啡的試吃團,很幸運的被選上.上次買的紅茶是花蓮舞鶴的蜜香紅茶.不知道跟這次南投魚池的祖母綠紅茶差別在哪.喝了就知道.

CIMG0045.JPG  

  孩子看我擺出拍照的陣仗問我要做什麼?我說要寫喝紅茶的感想.他們不懂的問:喝紅茶為什麼要準備果醬?乳酪蛋糕?

 

CIMG1073.JPG  

  ㄟ~~這是喝紅茶的必備茶點咩~~~

  拆封後,聞到的是淡淡茶香.跟平時喝的老人茶(半生茶)不一樣.生茶的香味很直接,但這紅茶香倒很含蓄.隱約有著果香呢.

 

  因為想邊上網邊喝茶所以拿了可以泡茶的保溫瓶來泡.第一杯茶只泡了約1分鐘,果然太淡,但是,香味撲鼻呢!這香味也很熟悉.跟蜜香紅茶一樣,有著甜甜的香味.

 

blacktea1.jpg  

 

  再多泡個3~5分鐘,茶色更濃,茶味也出來了.很順口不澀.果然是台灣好茶.沒一會,一壺1000CC的茶就喝完了.第二壺開始加果醬...嘿嘿....這是我最愛的簡易水果茶喔!

 

  誠心向各位好友推薦,台灣的好茶~~祖母綠紅茶!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