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噗浪好友推薦的.

不知道是孩子天生就對電梯很好奇還是我家是透天厝少有搭電梯的機會,所以三個寶貝每次要搭電梯都會搶著按樓層钮,沒得按的人可是會傷心,逼得我只好連按鈕都要排順序.

這本書從開頁設計就與一般的書不同!是由下往上翻開的.故事是由一位愛看星星的小男孩收到了一封不知誰寄的信開始.

他來到了這棟看不到頂層的公寓,沒有電梯,他只好一層層的往上爬.在往上爬的其間,他看到了各種動物(昆蟲)的生活,圖書間有些有趣的小設計,往往都是孩子發現指給我看的.

當我專心唸故事給他們聽時,他們卻厲害的一邊聽一邊看著豐富的書頁上的迷人圖案與有趣的小伏筆!

看完了書,大女兒說爬100層樓耶~好累.兒子說我會用跳的喔.小女兒卻說:再說一次!

呵呵..一起來看看這100層樓內住了誰?又是誰請小男孩來參觀公寓的呢?

更多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