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51.jpg
哈哈.噗友問我是做何種農事?我們是種芭樂和蜜棗的.我們的堆肥用的是雞屎和牛屎.....都是有機肥啦.不過有機肥可不容易喔~有很大的學問的!

img054.jpg
是我喜歡的男主角呢.

img055.jpg
更慘!竟然寄來了古民居.一整個被猜中我是老人家..我最愛這類建築呢.一整個想起橘子紅了這部戲!

img056.jpg
噗友寄來自輕井澤植物的卡片,很特別吧!

img057.jpg
開得好漂亮的一樹梅花啊!

img058.jpg
沒格的卡..這可是跟一票人搶標搶來的...

img059.jpg
這是參加postcrossint網站,國外卡友寄來的..這輩子應該沒機會去的莫斯科!

img062.jpg
這個場景很眼熟嗎?沒錯!就是去年紅到翻過去的海角七號啦!

img063.jpg
這根本就是童話世界啊~~合掌村

img065.jpg
可愛吧.這些小狗...狗食都這麼可口嗎?

img066.jpg
台北捷運~~話說4年前去台北,我跟老公說要去坐捷運(那時高雄沒有咩)老公說:妳以為是國小畢業旅行嗎?人家就是想感受一下咩~~~

img068.jpg
好像沒啥機會認識俄羅斯呢!

img069.jpg
很有生活感的一幅油畫喔~~我喜歡.

img070.jpg
噗友寄來的DIY卡...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剪下來啦.雖說可以做成手機吊飾隨侍在側!

img071.jpg
我一定是不小心暴露了我的本性,才會讓噗友寄來這張熱辣辣的卡片~!!!!

img073.jpg
寄了張自製的海尼根卡換回這張台灣尚青!讚啦!

img072.jpg
寄給國外卡友的公仔卡.不知對方懂不懂我寫的英文....全靠google翻譯機!

img050.jpg
來自華盛頓的PC友!發現也有國內朋友收過同一人的卡.太神奇了!

Top.bmp
這是第一張有主題的刻章卡!都是自己刻的橡皮章喔.寄給朋友換一張獨一無二的設計卡..超期待!

 

介紹一個網站.在這裡你可以留下資料,跟世界各地的人來場五洲七洋的明信片交換旅途!


Postcrossing~Postcards Traveling The World!

看不懂英文不知怎麼玩?   這裡有介紹!

 

國內朋友也想與我交換者.請留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