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恭喜你!今天是你人生第一次的畢業典禮!

回想當初,從醫院抱你回家時,才那麼一丁點大!在成長過程中比起姐姐來顯得瘦弱多病,從小就為了你的過敏性鼻炎而時常到醫院診所報到!

也記得當媽咪要生妹妹時,跟你說要上學了!你是開心的而不是不願意!這降低了媽咪很多很多的愧疚!
第一天上學,當娃娃車來到家裡,你手腳比姐姐更快的爬上車,不用媽咪牽手,乖乖在位子上坐好後開心的跟媽咪揮手!
你也沒有像姐姐初上學那般有著什麼上學過渡期!天天都好開心上學,放學也好開心!

看著你從幼幼班、小班、中班到大班一路過來,媽咪感受到了你的成長.變得很會照顧小弟妹不管是在班上還是在家裡,你都很容忍年紀比你小的人的霸道!生氣了就默默躲回房間玩積木.媽咪心疼你,總會給你一個很用力很用力的擁抱.所以到了今天,每晚睡前,你都會要一個抱抱兩個親親!是啊!兩個親親!左臉右臉各一個.

這兩年來你的食量大增,身高突然抽長,身體也漸漸長肉,看在媽咪的眼裡是安慰多了.這也代表你比較少生病了.每天經過我們記錄身高的那面牆,你總愛站得直挺挺跟姐姐說:我追上妳了!

畢業了,你也要跟著姐姐的腳步上小學,媽咪當然還是會擔心.我想,這是每個父母永遠脫離不了的宿命吧!不管孩子幾歲了都有每個階段不一樣的擔憂!

你開心的戴著上小學的禮物~一個指針式的手錶.這是媽咪為上小學的你們所準備的第一個禮物!會看時間了,也要學會控制時間.要學著為自己負責!自己起床準備餐盒,不要再讓媽咪在背後催促(這樣媽咪會老得快!)

一年級的你,媽咪要求不多.只要每天把聯絡簿抄寫完整,別忘了把該帶去校或帶回家的東西忘了(比如作業!)功課的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媽咪可以陪你慢慢來.

加油!我的寶貝!媽咪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