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豬今天背著書包上學去!

牽著她的小手,母女倆各執一把傘,跨過水窪慢慢走進教室.

每張桌子上都貼著名牌,讓她自己尋找自己的位置
放好書包,坐定位置,老師準備了一張空白紙和一支筆,讓孩子先畫畫,定下心來
迷你豬邊畫邊找著幼稚園的好朋友.開心的笑了

離開前跟迷你豬說好,我不會一直在教室外看著她,但放學前半小時,我就會到來.
我也很開心,迷你豬沒有哭.雖然她很緊張.不過在跟幼稚園同學打過招呼後就好多了

離開教室,我去菜市場買菜,XD.把菜拿回家冰再回學校等她下課

看她都能依老師指示行動,且會提醒鄰座同學.真是個好同學

放學了,母女再一起撐傘一起回家.一起整理書包.一起練習自我介紹.這是我們快樂的開學天!

=========================================================

為了慶祝迷你豬今天順利過了第一關,本文以她最愛的顏色顯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