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叫夏娃也不是EVA
一對愛搞怪的夫妻,養了三個個性迥異時時相親相愛卻又吵鬧不休的孩子。 一個大家庭裡的生活,且看Notangel 生活的酸甜苦辣吧!

好久沒做包了.雖然有在社區內參加一個小小的拼布練習班.不過,我還是想找機會上證書班(這是我以前不會想的事.XD)

受到好友影響,也拿出買了快一年的醫生包口金,挑了塊喜歡的棉麻布,只有好友的版本可以參考.所以我也做個簡單版.

憑空想像還是有些困難度.所以貼式口袋的位置不對.拆拆拆...每次在拆時就會氣自己幹嘛縫得那麼密? 

終於完成了.

不過沒有合適的提把.等貨到了再補上吧.

 

CIMG1922.jpg

 

CIMG1923.jpg

一側做拉鍊口袋

CIMG1924.jpg

一側做立體貼式口袋,還燙了個英文姓氐的首字字母燙畫.騷包的低調.XD


完全依我個人的需求來做.

簡單又合意.

提把終於到了.晚上就馬上縫上去.

用的是皮革線,還穿了2遍,等於是用4條線來縫,光拉線手就麻了...但...好好看喔.

提把的顏色很搭布,連提把上的古典玫瑰都跟這塊布配到不行啊~~

 

相片0195.jpg

相片0194.jpg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迷你豬今天背著書包上學去!

牽著她的小手,母女倆各執一把傘,跨過水窪慢慢走進教室.

每張桌子上都貼著名牌,讓她自己尋找自己的位置
放好書包,坐定位置,老師準備了一張空白紙和一支筆,讓孩子先畫畫,定下心來
迷你豬邊畫邊找著幼稚園的好朋友.開心的笑了

離開前跟迷你豬說好,我不會一直在教室外看著她,但放學前半小時,我就會到來.
我也很開心,迷你豬沒有哭.雖然她很緊張.不過在跟幼稚園同學打過招呼後就好多了

離開教室,我去菜市場買菜,XD.把菜拿回家冰再回學校等她下課

看她都能依老師指示行動,且會提醒鄰座同學.真是個好同學

放學了,母女再一起撐傘一起回家.一起整理書包.一起練習自我介紹.這是我們快樂的開學天!

=========================================================

為了慶祝迷你豬今天順利過了第一關,本文以她最愛的顏色顯示.XD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向來是 果子咖啡的粉絲,早在果子咖啡發出預告要徵試吃團時,就一直記著開團時間.這次也發揮歐巴桑搶東西不輸人的精神,搶到了我愛的金桔檸檬.由於果汁寄來正好是出門環島的前一天,特別請婆婆留意,先別開封,務必要等我回來拍了照,寫了文章再泡給大家喝!!!

  現在的農產品包裝都很用心,看來我和老公也要想辦法改善一下我們宏鑫棗園的包裝。大小千金看我開始準備,竟然也自己去各洗了一支高腳杯來湊一咖!

CIMG1888.JPG

簡單的包裝卻很有質感.

  金桔檸檬聞起來不像市售搖搖攤賣的那樣,有著刺鼻的味道。淡淡的果香,也不會讓人一聞就有流口水牙齒酸的酸味。杯內加了冰塊倒了果汁,再加開水調勻。

  嗯~~不夠味,再倒果汁!啊!!!這就對了!我們母女三人都是愛酸一族啊!但這金桔檸檬不酸不嗆,很溫和順口。兩姐妹自己又調了一杯!


  啊~~炎炎夏日喝這味就對了啦!果子咖啡試吃團,下次有試吃我也一定會去搶啦!!!

 

CIMG1893.JPG  

淡淡的顏色看來就好自然!

CIMG1897.JPG   

姐姐說我自己調的更有味道更好喝!

 

民雄金桔檸檬加工廠介紹~~是經濟部的輔導廠商啊!!同為台灣農民,一定要給他們支持啦!!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喝茶,說自小喝到大也不為過!嫁人後喝更兇,因為老公一家人茶喝得兇又精.而我,向來只是有什麼茶就喝什麼茶,對我而言,好喝的茶不在貴,而在順口!只要你喜歡喝得慣,那就是好茶!

 

  這次參加果子咖啡的試吃團,很幸運的被選上.上次買的紅茶是花蓮舞鶴的蜜香紅茶.不知道跟這次南投魚池的祖母綠紅茶差別在哪.喝了就知道.

CIMG0045.JPG  

  孩子看我擺出拍照的陣仗問我要做什麼?我說要寫喝紅茶的感想.他們不懂的問:喝紅茶為什麼要準備果醬?乳酪蛋糕?

 

CIMG1073.JPG  

  ㄟ~~這是喝紅茶的必備茶點咩~~~

  拆封後,聞到的是淡淡茶香.跟平時喝的老人茶(半生茶)不一樣.生茶的香味很直接,但這紅茶香倒很含蓄.隱約有著果香呢.

 

  因為想邊上網邊喝茶所以拿了可以泡茶的保溫瓶來泡.第一杯茶只泡了約1分鐘,果然太淡,但是,香味撲鼻呢!這香味也很熟悉.跟蜜香紅茶一樣,有著甜甜的香味.

 

blacktea1.jpg  

 

  再多泡個3~5分鐘,茶色更濃,茶味也出來了.很順口不澀.果然是台灣好茶.沒一會,一壺1000CC的茶就喝完了.第二壺開始加果醬...嘿嘿....這是我最愛的簡易水果茶喔!

 

  誠心向各位好友推薦,台灣的好茶~~祖母綠紅茶!讚!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成明信片,寄給5位好朋友!~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過年前就接到這筆訂單,但一來忙棗子再來過完年人竟病了.一整個沒力.

就在前天,拿起剪刀剪下褲管,竟然就在FB被朋友敲問:包包做好沒...真是..有沒有這麼準啊!!!

第二天再連繫確定細節後,先做了2咖手提/肩背兩用包.

來跟各位分享囉.!!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轉涼,屋內的大理石地板光腳踩上去那股冷氣直竄骨頭.決定幫三隻小豬各做一雙布拖鞋.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那天接到黑貓宅急便的電話說有我的貨品,心中嚇了一跳...想說:我沒有買東西寄到家裡啊!等貨到簽收時我笑了~~原來是在FB上的果子咖啡試吃團報名試吃的海瑞摃丸寄到了!!

DSC08849.JPG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側背袋可愛!

所以痞客的初次引用就獻給小翎子了.

文章引用連結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hkxkZMWeGRn2VHzH5Kmupw--/article?mid=1618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老大不足一歲開始,我就拿著書開始唸給孩子聽.聽眾由一人變兩人最後成了三人。

  書本由無字的黑白認知書到全圖無字的繪本到多圖少字的繪本到簡易版的章回小說.許多年的夜裡或是外出時的車途上,我和三個孩子就這麼一本本書的唸了過來。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麼流行加上又有朋友訂貨...潦下去了.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包要感謝小綠的分享!但我遲到了足足一個半月!5~6月份家裡遭逢巨變,所以完全沒有手作的心情,直到這一週來豪雨不斷,終於重拾手作心情.

 

DSCF5776.jpg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抽空在家務農作的空檔中幫孩子各做了一件衣服,總算是清了一部分債務..其中兒子的短褲更是欠了一年了...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情與責任,你將何者放在心中?

年少時,你沒有家庭責任,家務事父母也不會找你商量,你任性的在你自以為的世界裡行走,那時的你,愛情好重要.比家庭比父母甚至你自己的生命也不如愛情有重量.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心情不好.刻章刺繡.

not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